Eskumo.

单机人,单机魂。

©Eskumo.
Powered by LOFTER
 

三话一起补完了

几个在意的地方:


的场往名取头上套纸袋的时候真是,非常少年的相处……

抡起椅子就砸真他妈帅爆了好吗!!


“那么这次的事就互不相欠了”

互不相欠了……

这种有意拉开距离分清界线的台词……


“我连这么点小事情都做不好”

对我来说这是最核能的一句了。

原来他也会有这种想法。觉得自己是被捎带上的,觉得自己不应该吃到那个甜的枇杷(如果我没理解错)。就……能力上拥有绝对自信,但人格上却有些……低自我认知(或低自我评价,我想不到别的词了)。但又没有自哀自怜的意味在里面,反倒是觉得理所当然,但就是这种理所当然感觉更让人……心惊。

说真的这里被zqsg地戳到了痛点。


看完之后感觉箭头模式变了。

以前是:的场→→→→→(←)名取【名取那个还是特别纠结拧巴其实并不想指过去的箭头

现在是:的场(→→→→)←←名取【好吧这里箭头数量还有待商榷

以前名取不在场的时候感觉的场的箭头特别坦然直接,但是真的见了面,反倒他才是拉开距离的那个。

这两个人怎么回事……

(不过以前就想过的一点可以继续确认了。他俩更多是渐行渐远,绝对没有反目成仇。


话说……

看完之后我觉得我那些坑可以顺理成章地坑掉了(喂

箭头模式都反了要怎么写

发愁

是不是只能从此PWP了(喂!!!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