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kumo.

单机人,单机魂。

©Eskumo.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名的/的名】乱剪的合集


悲报,我又㕛叒叕卡文了,再加上最近有些事情,各种原因一直都没写文。反正真的不要期待我的效率啦,两个月憋出一小篇是我的常态。

总之先把放了好久的视频剪完发出来。

乱剪的合集。

真的是乱剪的,随便胡对歌词、胡塞镜头,调色也只做了基本调色。

所以就这样吧随意看看。

其实真的剪起来就发现,素材真的不够,或者说不好用_(:з」∠)_,504崩成那样也只能撸袖子剪,508虽然甜但是镜头都不太好用(或者是我没技术不会用),需要甜甜的同框果然还是92话躲桌底偷吃东西和一起贴符念咒。第六季求92话!Give me more 素材!

以及撕信梗真是百玩不厌唔噗噗噗噗ww




(最后关于剪辑的一点个人碎碎念,不必看

其实即使剪成这个样子,最后两段也已经很吃力了,与其说是偷懒不如说是自暴自弃,现有条件水平都只能完成到这种程度了,每剪一刀都想删源卸载重新做人。素材的限制也有,但更多是感觉剪辑方法走入了瓶颈,我也是时候该停止这种没头苍蝇一样对歌词瞎放镜头的方法,认真地琢磨一下学习一下好好剪个东西了。像这类对歌词的脑洞大概还有三个,剪完赶紧完吧。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