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kumo.

单机人,单机魂。

©Eskumo.
Powered by LOFTER
 

一个暴言:

我想搞的场静司,对此我供认不讳。

大写加粗的看见没,这个人是个变态(还不发文),我建议你们取关




讲真,我现在还在写名的靠的都是性驱力(弗洛伊德诚不我欺(不是,别信老弗

此处省略按捺不住粗刷完最新话的一堆暴言……

就,

他好美啊【泪流成河

现在他出场真的每格我都挪不开眼

真是好喜欢危险又锋利的美人


以及省略不住的CP暴言:

这两个人是不是睡过了???就最近刚睡过的那种????

不是,我记得上一次他俩气氛还不是这样呢?????

绿川老师你之前到底在留白里省略了什么?????

不是,我上次看完还在心酸呢结果这回这睡过了一样的气氛??????

这两个人是不是在留白里背着我们偷偷旧情复燃了?????

还我眼泪啊我艹